close

我想寫一些東西,關於我所懷念的過去,以及我最想告訴最遙遠的幸福;我想看一些東西,關於我所熟悉的事物,或者選擇觸及卻觸及不到的天邊。只是有點感觸,發生了許多事情,卻在紋理造化中,無能鉅細靡遺的細細品嚐以及紀錄。關於那些青澀的過去,回憶到此都會泛起ㄧ股無可名狀的情緒,心頭酸酸的、有點痛痛的,現實總是殘酷,偏偏卻要我獨自一人消化及代謝,不能傾訴…. 到底為了什麼 ?我會如此的執著,是我太自大還是彼此都不能坦白內心的荒圖。

    只是都會紀錄,回首的路程每一步都走的艱辛,走的有點孤獨,不過只是想把內心深鎖的那扇門,再一一翻開、細細品嚐。多了點愜意,其實自己真的很清楚,走在右手邊,快樂總是停留在我擱淺的左手邊,都會相反、都會相反。只不過,就只是想讓自己放開ㄧ點,只不過,想擺脫記憶的洪流,就只是只不過。我很傷心嗎?我常常這麼的問自己,如果我真的傷心,那麼我就不該經常去探索那個曾經我所珍愛的妳,在想妳的時候,臉上掛著一抹淺淺的微笑、深藍色氛圍都會淡化的力量是什麼?

    妳真的愛過我嗎? 過去我所深刻的妳? 在愛我的同時就不應該把對我的擁抱輕易的送給別人,在愛我的同時妳就不應該改變彼此,增圖失落。世上沒有人會懂愛與被愛,就連是上人們所敬愛的神都是ㄧ樣,是愛情讓人相愛? 還是相愛才會產生愛情? 沒有答案。從來我就不覺得我是ㄧ個會對過去放不下的男生,因為我總覺得那是ㄧ個多愁善感並且依感戀情的人才會做的事情,愛情沒了,再找一個就好啦!過去的我這麼的以為,是我真的太傻了,還是妳所拋下的遺戀隱藏著我所感慨的祝福,如果是這樣,那麼妳就早該對我坦白,妳不再愛我了,我可以不用繼續裝可憐來綁住妳曾經的依戀,我可以不用把我的靈魂通通赤裸裸的掏出來給妳。都不用說對不起了,在多的語言換來的只是我對妳太多太多的虧欠,至少我曾經探視過的我們的藍圖,至少我用最真誠的祝福來送別妳將來選擇對的路,無法獲得對妳癡癡的片片青睞,該說對不起的,是我,不是妳。

    或許當我誠摯的盼望,在某個地點或某座城市,偶爾放聲歌唱,偶爾收進行囊。若是我離去,也是因為要暫時隱藏在阡陌人海中,整頓ㄧ大串繁雜的心思;若是我哭泣,那也是因為漫漫長的風迴路雨,等著我去闖。不用擔心,出發的同時我會放下過多的思念,帶著我的堅決。或許從今以後,要等待一段時間,我必須旅行,我要讓心去旅行,帶他回來我會再把笑臉撐開迎接曙光。

    那麼就不用緊張,或許在台灣的每一角都會有我隻身的身影,我愛雨明,也愛天清,儘管淋的溼漉漉,最耀眼的花還是會開的滿滿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專屬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